不羁

存点资料顺便偶尔摸点G和内插来表达对太太们深沉的爱~
某安的自我定位还是文手啦orz
人体渣经常有动作需要参考神马的侵删_(:з」∠)_

Fetter_Without:

我就是不会上色不会画背景咯你打我啊(私以为第二张线稿看着舒服很多TVT)!

我就是字很难看你咬我啊→_→

糊了一张很挫的双花(球不要点大图)祝大孙生日快乐咯~

这样的大孙和乐乐给我一种再睡一夏和浅花迷人的感觉啊【望天】

==============================================


第一狂剑孙哲平生日快乐!!!

繁花血景一万年!繁花血景一万年!繁花血景一万年!

【用百花式打法撒花(x)】


评论

热度(8)

©不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