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

存点资料顺便偶尔摸点G和内插来表达对太太们深沉的爱~
某安的自我定位还是文手啦orz
人体渣经常有动作需要参考神马的侵删_(:з」∠)_

Fetter_Without:

论如何毁掉一张光(对我就只剩构思可以看了)构思还不错的图【扶额】

毁图肾点!!!X3


首先摸一张和草稿差不多的线稿(手废从第一步开始)……

然后让基本没有色感的某糊完颜色(我也不知道最近哪根筋搭错了开始没事拿SAI乱糊颜色)_(:з」∠)_

最后作为完全没学过透视不会画背景的某用幼儿园简笔画+水彩笔的方法弄了一个背景(查了几张不莱梅老城区广场的照片就给地砖跪了)【远目】


我不会说我的本意是涂一张给 @米洛的葫芦里有道长 太太Ewig的G的【抱头跑】

虽然我知道在原文里黄少递水的方向不对可是我不想画喻苏的背影啦还有应该快天黑了神马的不要和我说啦都说了是色彩废啦QAQ    


总之为了庆祝(喂)我又毁了一张喻黄我把过程发上来存档了哦呵呵呵(泥垢)【遮扇】

评论

热度(9)

©不羁 | Powered by LOFTER